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时间:2023-12-27

      为了检验磨课活动的成果,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其巩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建筑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于2023年12月26日下午13:30,在教学大楼D栋414教室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吴小华副处长(正处级)、教务处张萍萍副处长教授、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李苗苗科长、建筑工程学院冷超群教学副院长、教务科杨新云科长、教研室曹金保主任及教研室郭皓琳主任出席活动,学院新入职教师参与观摩学习。活动由冷超群主持。

      活动中,赵舒婕、童星、何舒、曹莹和张东杰五位新入职教师代表进行了精彩的20分钟课堂教学展示。专家评委团队吴小华教授、张萍萍教授、冷超群教授、曹金保副教授及郭皓琳讲师对所有新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涵盖了教学设计、教学仪态、教学方法、信息技术运用和板书设计等方面。

      新教师们展现出了自信的风采,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不足。评委们当场指出问题,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有效地助力新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改善教学质量。

      此次教学能力的展示,既是一次能力的测评,也是一次互动交流的机会。参与的教师都表示收获颇丰,为新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学习成长的平台。新教师们将以此为契机,吸收意见,精进技艺,使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同时,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学工作,以更积极的心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文/郭皓琳)

 

点击数:11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