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青春报国!34名学子光荣入伍!
 时间:2024-03-08

2024年3月7日上午,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为34名学子举行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光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军教人武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308114313.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114319.jpg

会议首先由校人武部部长肖远仁宣读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

会上,入伍新兵代表刘瑞煌表示到部队后必将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发扬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的优良传统,不辜负祖国、母校、家长、老师的期望,努力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保卫祖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08114327.jpg

随后,参会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在发言中向入伍学子表达了浓厚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希望入伍学子们刻苦训练增本领,在军营里茁壮成长,坚定走好军旅人生的每一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在保家卫国的绿色军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40308114331.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光向入伍学子转达了学校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党委书记许基南,校长范彦斌的殷切期盼与衷心祝愿,希望他们不负祖国、不负学校与家人的辛勤培养,展现出南理学子的优良风采为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出南理力量。同时,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入伍学子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军队大熔炉里熏陶和锻炼,争做强国梦、强军梦的忠实践行者;磨炼意志、献身国防,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严于律己、勇于创新,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积极投身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308114343.jpg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与入伍学生和家长分别合影。

中午时分,学校在理工大厦前举行了热烈的欢送活动,军乐队吹奏起优美的乐章,教官大队和师生代表列队欢送,向入伍学子致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在军营中百炼成钢,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养成吃苦耐劳、勇敢和坚韧的军人品格,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数:2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