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美好生活”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24-03-0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妇联于3月7日下午14:00在新教学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美好生活”心理健康讲座。新教学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女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她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调节心理状态,舒缓心理压力,激发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图片3.jpg

图片1.jpg

首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波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为讲座拉开了序幕。他代表学校向在场的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强调了心理健康对个人成长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女教职工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心理健康,学会自我调适,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

图片4.jpg

此次讲座,学校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江西卫视《金牌调解》调解员李金萍女士作为主讲嘉宾。李金萍老师运用扎实的心理知识功底和实践案例,深入剖析了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心理困惑和挑战,她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故事,引导女教职工们正视自己的情绪和需求,学会调整心态、学会做好女主人、学会热爱生活、学会看待问题,同时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工作和生活。

在讲座中,李金萍女士不仅分享了心理健康的专业知识,还传授了一些实用的心理调适技巧,她鼓励女教职工们要关注自己的内心世界,学会倾听内心的声音,通过积极的方式应对压力和挑战。同时,她还强调了女性应该保持自信、独立、坚韧的品质,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图片5.jpg

妇联主席刘雪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妇联向奋斗在教育第一线的全体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所有女教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她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此次讲座的举办正是学校关心、关怀女教职工的具体体现;希望女教职工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多多关爱自己,展示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女教职工的自信和魅力。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她们认为这次讲座不仅让她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调节自己的情绪和压力,提升了自己的心理素质。许多女教职工表示,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三八妇女节“美好生活”心理健康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照顾。学校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问题,为她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的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2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