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百名企业家进课堂,千名师生下工地”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5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学生创业就业的有机联动和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百名企业家进课堂,千名师生下工地”系列活动不断深化供需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空间,主动“走出去”,把行业企业“请进来”,精准对接、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充足的优质实习和就业岗位,扎实走出特色拓岗路。

1.jpg

   2024年3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冷超群教授、副院长万家元高级经济师、张安伟科长、来庆飞副科长、曾小东老师与校企合作对接,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难题,为学校畅通就业渠道,搭建供需服务平台,促动产教融合,并与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2.jpg

   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坚持把实习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继续加强与各类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实践机会。(文/来庆飞)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