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20日下午,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校长范彦斌教授出席大会,43位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马磊主持。

IMG_0549_副本.jpg

会上,校长范彦斌宣读了职称聘任文件,理事长邱小林、校长范彦斌为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师们逐个颁发职称证书及聘书并合影留念。

c420ff80648ce6df470c4e6357a74a7_副本.png

4b30355692099f0cc59f33a8b4dd980_副本.png

随后,参会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学院支持和同事帮助的感激之情,学校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发展和成长,为个人发展提供了平台、指明了方向,真正做到了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参会代表还表示,晋升高级职称不仅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责任新的起点,以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潜心教书育人,深耕科研教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再创辉煌。

IMG_0613_副本.jpg

校长范彦斌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师,感谢大家数十年的耕耘和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教师们能够多元发展,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助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二是强调职称评审工作作为教师成长的指挥棒,过程公正、公平、公开,希望教师们能够在参与职称评审的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成长。三是鼓励教师努力在更高的要求中展现新的担当,向上攀登,用心科研,全力投身学校建设,与学校共同发展、互相成就。

IMG_0674_副本.jpg

在认真听取新晋高级职称教师们的发言后,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对与会教师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所处的平台,铭记荣耀来之不易,珍惜学校平台的资源和优势,不断提升自身的价值和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潜心学习,团结友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三是规划好发展目标,多出教学科研成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IMG_0720_副本.jpg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