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邱小林理事长看望见义勇为同学帕提古丽·阿布力米提
 时间:2024-03-09

2024年1月7日,我校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护理专业学生帕提古丽·阿布力米提,在离校回家赶往机场航站楼途中,挺身而出、跪地急救突发患者感人事迹,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刊文报道,受到江西省教育厅等教育主管部门撰文褒奖。网友说:“名字很长,就叫她天使吧”,“你跪地救人的样子真美,谢谢你!帕提古丽·阿布力米提”,......

微信图片_20240311100019.png

3月5日,学校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亲切看望帕提古丽·阿布力米提,对帕提古丽·阿布力米提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精神表示赞扬,帕提古丽·阿布力米提同学身上反映的时代精神和高尚道德品质是众多优秀南理学子当中的代表,要大力提倡和弘扬这种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精神,同时希望她继续在周围师生中传递正能量,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311100028.png

邱小林教授鼓励帕提古丽·阿布力米提继续努力提升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护理专业操作技能,夯实临床护理经验,以实际行动践行“航天科教、兴我中华”的办学宗旨,秉承“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护理事业的发展中,为祖国的医护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1100034.png

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逢”青年”雷锋月主题活动,帕提古丽·阿布力米提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帮助师生测血糖、量血压等,脸上洋溢的笑容温暖我们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240311100041.png

点击数:2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