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首届大赛!南理学子荣获6枚奖牌!
 时间:2024-03-12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首届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在省级总决赛中,高教组获得2银2铜、职教组获得1银1铜,共获得6枚奖牌。在江西省所有高校中,获奖数量排名第一。

微信图片_20240312090455.png

首届江西省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赣鄱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历时6个月,共吸引了全省106所高校,31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院赛、校赛、省赛层层选拔,共有100名(高教组)、103名(职教组)大学生入围省级总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15名(高教组)、15名(职教组)选手获得金奖,35名(高教组)、35名(职教组)选手获得银奖,50名(高教组)、53名(职教组)选手获得铜奖。

微信图片_20240312090417.png

此外,依据2024年1月5日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的通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胡丽文同学在省级总决赛职教组获得“银奖”,以获得“专升本专项计划”的资格。

微信图片_20240312090423.jpg

我校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并积极参与。在教务处、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各院部的协同努力下,我校20多个院部共计17666名学生(其中成长赛道14949人,就业赛道2717人)报名参加了这次大赛。我校的选手们以专注的态度投入备赛,展现出南理学子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同时,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指导,旨在帮助学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体现了南理教师实干的精神风貌。经过长达四个月的备赛过程,从院级初赛推荐、校级复赛网评、校级决赛、到省级复赛网评,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312090432.png

微信图片_20240312090436.png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新时代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本次大赛,我校能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积极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