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人勤春来早 植树添新绿——我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3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理事长、法人代表邱小林教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教授,校长范彦斌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光等校领导同百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3141015.jpg

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师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在后勤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挖土、扶苗、挥锹、浇水,校领导和师生们自觉分工、积极参与、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40313141020.jpg

微信图片_20240313141025.jpg

近年来,我校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坚持绿色校园建设理念,实施校园环境保洁、绿化养护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劳动育人、环境育人功能,不断促进全校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13141029.jpg

植树护绿促生态,环保理念我先行。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举行,对推进我校大学生劳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环境保护意识,加快建设美丽和谐的绿色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40313141033.jpg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