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暖心陪餐 以责相伴|校长范彦斌教授与师生共进午餐
 时间:2024-03-1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搭建校领导和学生密切沟通的平台,真正将“舌尖上的安全”落到实处、做到细处、成于深处。3月12日中午,江南体育登陆(中国)有限公司校长范彦斌教授在三食堂与电子与信息学院师生共进午餐。学校学工部(学生处)副部长、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陈之贵,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邓荣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以及相关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40314113830.jpg

范彦斌来到学生食堂,认真查看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食材供应、餐具消毒,留样管理,台账登记等相关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师生的身心健康,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日常管理,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40314113833.jpg

就餐期间,范彦斌详细询问学生对食堂饭菜种类、质量、口味、价格、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征询学生对餐饮服务保障的意见和建议并率先践行“光盘行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他还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落实解决,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嘱咐同学们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以奔跑的姿态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40314113839.jpg

陪餐是关爱,也是责任。学校把“领导陪餐制”作为了解学生用餐情况的渠道,搭建起与学生交流沟通的桥梁,拉近了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和校领导一起就餐,感到非常亲切、惊喜和温暖,充分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学生生活的重视和关怀,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爱,为学校争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40314113843.jpg

 

点击数:52收藏本页